close

S__68747277

當媽媽前,對於分離焦慮症這五字是無感的表現。
當媽媽後,
雖然和孩子相處的時光仍然多過於獨處時光,但總是要和孩子短暫分離。
無論外出或者洽公,分離焦慮症這五字在也不以為奇。
我想與其說是孩子有分離焦慮症,在梅子一家就連媽媽我也是如此!
S__68747278
因為隨時都會有著這種分離焦慮感,
梅子爸為了減少媽媽心情不好的頻率增加,
於是幫我挑選了一款少女心又符合梅子生肖的pixsee智慧寶寶攝影機。
對於3C產品非常愚鈍但又非常吹毛求疵品質的我來講,

這一台高規格影像智慧寶寶攝影機算是淺顯易懂的設計。

以160°超廣角鏡頭多功能智慧偵測梅子的動向及所在處的溫度、濕度。
S__68747272
透過手機連結,
能夠24小時即時掌控梅子並提醒我梅子的狀態。
因為有著高級金屬薄膜單體 X 大容量共鳴音箱與 Beam forming 數位抗噪技術,

透過這專業的硬體及數位技術,瀝除環境雜音,讓收音的效果更清楚。
隨時透過手機和影像與梅子對話、互動的同時,
大幅減低分秒奔波緊張感,也讓我覺得即便是短暫不在梅子身邊,
依然能感受到活潑好動的梅子就像似在身旁的感覺。
S__68747275
對於非常珍惜孩子成長歷程的我來講,
總是希望能夠無時無刻紀錄美好時光,把所有珍貴難得的影像珍藏。
pixsee智慧寶寶攝影機滿足了我微薄的願望。
S__68747274
在日常生活中,
時常捕捉到孩子突如其來可愛又療癒的畫面,
每當外出洽公完畢後,
我仍然可以透過影像回顧的模式回味梅子生活日常,透過這些照片讓我記錄了梅子的同時,
也讓梅子一家未來留下值得且能夠不斷回放的故事。
S__68747276
也因為有著如此的想法,導致我總是想讓梅子有著最無憂無慮的童年,
所以總是不排斥並且很願意嘗試新鮮事物,並且透過這些高科技的事物記錄著一切。
因為,我想讓梅子一輩子都開心快樂的同時,
也能在長大後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和打擊,
心中始終能夠有一片陽光支撐著並且充滿信心的走下去。

因為,
我想要在老年生活中仍然可以很寫實的回顧過去,
就好像是精心埋下時光膠囊似。
當然,為人父母的我們,
期望孩子需要我們陪伴的時候,也是儘可能的陪伴!
因為陪伴孩子的這件事情對我來講並沒有如果。
也慶幸有著如此機緣,讓我獲得pixsee智慧寶寶攝影的輔助,
同時也讓我的育兒人生也更貼近完美的標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