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69033992
午後時間,梅子睡得正香甜。
突如其來想製作小飯糰給予孩子和家人,作為午後時光愜意的品嚐。
就這樣,我躡手躡腳的踏出房門後,立即化身小廚娘製作手作餐點。

今日的午後茶點,我決定來份三角小飯糰和花旗蔘舒康茶吧。

🍙三角小飯糰:
採用池上米和碧螺春茶香鬆及紅棗枸杞香鬆製作,
那香甜Q彈的米香,搭配著純粹天然無負擔的香鬆,
品嚐起來別有一番滋味呢!

🍵花旗蔘舒康茶:
顧名思義就是西洋蔘茶搭配菊花、茯苓、白鶴靈芝、陳皮、麥門冬跟甜菊葉的茶。
這一類的茶包,沒有傳統漢方茶包的澀口,品嚐起來甘甜溫潤,
讓我的職場及育兒所累積下來的疲憊人生,瞬間有著回春感。

S__69033994

會三不五時決定來份手作料點是因為,
我認為,購買再昂貴的禮物,給予再豐富的資源,也比不上手作的溫度。
透過指尖的溫度,傳達對孩子的心意,是我很常使用的方式。
有時候,把想說出的話語在食材上道盡,
那一刀一揉一烹,是作為我最真誠的心意,
就讓我用手作的溫度,換孩子及家人的微笑的角度吧!


📍覓幸茶旅ᴹᵞˢᵀᴱᴿᵞ ᴶᴼᵁᴿᴺᴱᵞ
團購時間:9/15(二)-9/20(日)
🛒購買連結:http://1990oin.mystrikingly.com/
💰付款方式:信用卡、轉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