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69345306
現今,
親子館很普及,對於沒有年齡限制的要求,
常常讓我處於暴怒邊緣。
原因很簡單,因為太多家長都認為來到親子館,
就是放任孩子玩耍的時機,就這樣任憑大兒童肆意撒野,
隨意波及到小小孩也不予理會管教。
然而,小小的親子館內,充斥的危險和不適合小小孩玩樂放電的空間,
也因為已經數次有著不愉快的經驗,逐漸讓我很不喜歡往親子館遊玩耍,
即便別無選擇,我仍然還會硬著頭皮選擇戶外踏青。
S__69345303
艷陽高照的這一日,
梅子特別早起,一起床就開始嚷嚷要出門走走。
睡眼惺忪看了時間,心想與其讓她這樣吵也不是辦法,
不如去逛個百貨公司,順便來個補貨日常吧!
以不疾不徐的步伐來到新光三越天母店,
我們搭乘電梯直接到兒童樓層。
電梯門一敞開,隨即而來的是光鮮明亮的遊戲區。
抬頭一看,原來這是之前一直擺在我口袋名單的親子館-遊戲愛樂園 yukids Island。
S__69345299
放眼望去,馬上被眼前這繽紛色彩中,
又充滿活力童趣的場景吸引目光,
大致上環顧四周後,無論是室內遊戲動線、
例行性清潔消毒及入園年齡身高限制,皆有著明確嚴厲的規範。
因此,我可以不怕小小孩與大兒童有所摩擦、
不用擔心環境瞬間充斥著三不管地帶的家長、
不用害怕因遊戲人數過多而有病毒交叉感染的危險,
所以我決定讓梅子去玩耍囉。
S__69345305
入園前,例行性的量額溫及消毒後,
梅子便以探索式的方式到處遊走。來到超級市場區,她更顯得興奮!
以小巧伶俐的身軀推著專屬小推車,四處把仿真食物放進推車裡,不到一會功夫就堆滿車。
就這樣,來來回回搬運了好一陣子,玩得不亦樂乎。 仔細往小小的購物籃裡一看,
裡頭裝滿著各式麵包及牛奶!

S__69345304

瞧…這小孩真的是澱粉類小吃貨呢!
花了許多時間在動態活動中,
我決定讓梅子體驗愛樂園門外的半靜態加購區,玩玩動力沙、樂高及釣魚小遊戲。
S__69345302
這三區塊,梅子最為興奮的是釣魚區!
除了愛玩水的因素外,
最主要是因為有位充滿耐心愛心的愛樂園的大姊姊, 化身為釣客在旁同梅子一起釣魚。
妳一條我一條笑吱吱童趣畫面,瞬間讓人甜在心頭。
這次無預警的解鎖口袋名單,愛樂園的一切,全程都讓我滿意到不行。
恰逢好時機遇到萌獸夏日運動會及拆裝小行家活動,讓我與梅子獲得萌獸襪即可拆解的挖土機!
S__69345307
四種款式為一組的襪子,可任意搭配成親子襪,真的好符合媽媽我的私心!
可拆解的挖土機,讓梅子瞬間專注地要當個破壞狂,媽媽在一旁汗顏多時!
S__69345301
幾逢數次的踩雷經驗後,如今獲得讓我會一再回訪的孩子樂園。
短暫的親子時光,吸引了好奇的人前往拍照及詢問,甚至意外爭取了抽獎機會。
假如,
想體驗梅子媽咪今日分享的愛樂園親子館,
那就一同參加這小小的活動吧。

🎊抽獎活動
⌛️即日起至10/5前。
🔺點選此連結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Fj89NoB7hw/?utm_source=ig_web_copy_link

🔺按讚文章並追蹤。

🔺文章下方說 『好想去愛樂園唷』
 ❗️ 以上三點皆須完成。
📨將有機會在10/6獲得愛樂園門票。
🌍門票一張含一大一小,全台門市皆可使用。
⚠️平日不限時,假日限時兩小時。


📍遊戲愛樂園
⏰ 營業時間:11:00 - 21:30
🛒 官方網站 : www.yukids.com.tw
💰 消費模式: 一大一小單次入園
非會員320元;金片卡會員260元。
成人票非會員80元;晶片卡會員50元 。
⚠️平日無限暢玩,可依手章重複入園;
假日限時120分鐘,遊玩時間不中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