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69771268

某日深夜,我把半獸人梅子哄睡後,
愜意的替自己來一場充滿放鬆的洗澡行程。
全身徹底洗淨後回房間,準備替我的髮絲們來一場三溫暖,
卻發現,我的吹風機莫名的報銷了。

此時,我對正在房門外抽菸的梅子爸憤慨地喊著:
『頭都不舉了,手也扶到痠了,吹個屁喔!』
聽到此番讓人敏感又帶有遐想空間的話,
梅子爸立馬衝進門說:『放屁,誰在跟妳不舉又軟,還很健朗好嗎!』
滿臉怒氣的我狠瞪著梅子爸並回:『吹風機』

看著吹風機,梅子爸似乎明白我怒火中燒的原因,摸摸鼻子繼續飽受我不削的情緒。
就這樣,這個夜晚,我為了吹,所以把自己搞的手痠又不愉快的入睡。

因為,梅子爸知道我有每天洗頭的習慣,
為了撫平我的憤怒的情緒,大半夜的手起刀落手起都落做起功課後,
默默網路下單購買吹風機。

隔日一早,快遞按了門鈴硬深深的劃破寧靜的早晨,
帶著睡眼惺忪的臉譜開了大門收了包裹後,
很順手的開箱,一看到粉嫩嫩的吹風機,
仔細想想昨日的對話,瞬間讓我嘴角失守了好一會。

原來,梅子爸一直都有把某些人對我說:
「妳都是當媽的人了,還當自己是18姑娘一朵花喔!」的這句話放在心上,
他知道我總是自嘲回應的同時,
又給予對方一個不失禮又甜美的微笑後,便開始千百個懷疑,
於是挑了KINYO粉色陶瓷遠紅外線負離子吹風機。
S__69771268
當我開心的把包裹拿回房間後,
看到梅子爸側躺挑眉的說:『誰說上了年紀當了媽,就不能有少女心?!
老婆滿意吧!有三檔,可熱可冷,恆溫不燙手、不燙頭,讓妳吹完順順的。』
梅子爸短短的幾句話,卻裝載著粉嫩色彩,就和KINYO的粉嫩色一樣粉紅。

即便是我的青春隨著日子一點一滴的流逝著,
我的身份已開始邁向中年婦女的路程,
時常自嘲著自己是老母親、老女人。
但,梅子爸的這舉動,讓我我相信,

其實每位媽媽都有一顆少女心,只是被日常瑣碎事務給埋沒了!

如今有著點燃媽媽少女心的KINYO負離子吹風機,
論色彩、機能、保固、功效,皆有著把平凡日子過成詩的能力,
讓媽媽瞬間擁抱著300萬負離子的濃度後,
還能夠用少女的心來感受和擁抱平庸。

假如,你也想要獲得這溫暖且少女的姿態,
可以參考以下購買連結唷,這是梅子爸篩選後最優渥的一個平台。

📍 KINYO陶瓷遠紅外線負離子吹風機
🔍限時下殺大優惠連結: https://p2.groupbuyforms.tw/qsfz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